•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明晰政策,把控流程,提升就业服务的精准性——我校举办第二场就业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19年03月27日 14:53 点击:

2019年3月26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在就业指导中心317室举行了2019年就业工作人员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第二场活动。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就业专干、2019届和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云老师针对相关就业政策与实务进行培训。他介绍了本次对各级就业政策培训的目的与意义,并从国家层面、市级层面和学校层面介绍了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政策;重点针对各级政府出台涉及毕业生切身利益的政策文件和近期学校修订和下发的14个新文件进行了逐一的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案例对就业流程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

第二阶段是学院工作经验交流环节。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段雨吟老师和化学学院的刘冰老师分别从通过建立毕业生就业台账有效推进工作和通过高年级毕业生的“传帮带”影响改变学生就业观念两个角度介绍了本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典型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表示,既全面了解了各级政府和学校出台的相关就业创业文件,又掌握了落实落细文件政策的具体方法,同时还可以借鉴兄弟学院好的做法,为今后开展就业工作提升了技能,增强了信心。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