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细节促能力提升,特训助指导升级——我校连续举办三场“简历特训”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19年03月29日 09:23 点击:

3月27日至28日,招生就业处在校友会堂就业指导中心505、317室连续举办了三场“简历特训”,这是2019年就业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的专项内容之一。

本次培训邀请到的主讲专家是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区域经理、特聘讲师郭小凤。郭老师从几个典型的简历问题切入,对简历的结构、内容、措词、排版等进行了逐一细致的讲解。她指出好简历的金标准是:内容要针对岗位要求,措词要具体、简洁、有条理,排版要商务、易于阅读,突出核心竞争力,并且强调简历是”走”出来的,是需要从大一开始就去实践积累的。郭老师的培训结合其多年实务经验,逻辑清晰,内容详细具体,案例丰富。

通过培训,大家明白了简历设计背后的原理、原则和操作方法等,受益良多。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就业工作培训扎实、务实、有效,对提升就业工作水平大有裨益。

据悉,本次培训的对象是各学院的分管书记、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将毕业生代表纳入培训是本次特训的亮点之一,意在发挥朋辈群体的传递及互助作用,把提升毕业生的简历制作能力和求职技巧的初衷落实、落地。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