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四川校友会达州分会正式成立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日期: 2019年04月01日 09:58 点击:

3月30日,重庆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达州校友分会正式成立。近30名达州校友代表,四川校友会会长江云(化学79级校友)、秘书长戚怀亮(中文79级校友)、副秘书长权可富(中文88级校友),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校友办)主任付长波、副主任李科及相关人员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而美好的时刻。

会上,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付长波宣读了成立四川校友会达州校友分会的批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达州校友分会第一届组织机构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达州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推选出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

随后付长波主任与四川校友会会长江云一起为达州校友分会授会旗。江云代表四川校友会对达州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四川校友会的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四川校友多、分布广,需要通过建立校友分会让散落的校友们找到组织,让校友会成为校友们真正的家园。

付长波主任代表校友总会,向达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分会成立付出努力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付长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希望四川校友会达州校友分会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成为凝聚校友、服务校友,集聚资源、互助事业和联络母校、共同发展的平台,同时希望各分会校友之间加强联系,团结协作,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付长波主任表示,校友总会将竭尽所能做好校友联谊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各校友分会的发展。

四川校友会达州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刘宗兵(数学83级校友)在发言中郑重承诺,将认真履行职责,搭建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同达州校友一起,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与会校友热情洋溢地纷纷发言,在回忆大学美好青葱岁月的同时也向母校多年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对母校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对母校今后的发展寄予祝福。

四川校友会达州校友分会的成立得到了其他校友分会的关心与祝福,北京、广东、南充、绵阳等地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祝贺。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