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纪委全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日期: 2019年04月02日 16:44 点击:

2019年4月2日上午,校纪委在博雅楼501会议室召开纪委全会,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付晓容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肖应红紧扣《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对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切实加强政治建设、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决整治侵害学校和师生利益的不正之风、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肖书记对纪委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付晓容要求各二级纪检组织务必按照学校纪委要求,落细落实监督责任,有效开展监督工作,进一步为学校事业发展与工作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摄影:杨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