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田波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日期: 2019年04月05日 15:20 点击:

2019年4月3日下午,重庆理工大学田波副校长带领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资产管理处等部门一行六人到我校就政府采购与招投标职责划分、科研仪器设备采购规定等问题进行调研和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军,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陈志军副校长首先对田波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制度建设、机构设置以及各相关业务部门的职责分工与协作、廉政风险防控等内容做了介绍。随后,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李刚结合我校实际就本次调研的具体问题一一做了答复。最后,双方就采购与招投标、资产管理、财务预算等重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田波副校长一行来访,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工科类高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双方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采购、资产、财务、后勤保障等工作的管理水平。

                                                     (摄影:刘滢)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