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僧伽罗语系成为中国南亚语种学会会员单位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9年05月20日 09:36 点击:

5月18日,“第三届全国南亚语种教学与国别区域研究研讨会暨中国南亚学会分会南亚语种学会2019年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僧伽罗语系主任郑毅和教师黄宇轩参会。会上,我校僧伽罗语系正式成为中国南亚语种学会会员单位,郑毅老师被推选为学会常务理事。

会议期间,我校两位参会教师就我校僧伽罗语专业建设和教学有关方面与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了解了目前国内南亚语种教学与区域国别研究最新信息,并听取了国内知名学者专家在非通用语种教学和专业建设方面的指导和建议。

据悉,中国南亚语种学会是国家一级学会中国南亚学会下设分会,也是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的分会之一,是致力于南亚语种学科建设、教学研究以及相关国别区域研究的专业性学术组织。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人员有中国南亚学会秘书长叶海林、南亚语种学会会长姜景奎以及来国内开设僧伽罗语、印地语、乌尔都语、普什图语、迪维希语、尼泊尔语、泰米尔语、梵语和巴利语等南亚语种专业的高校代表。

编辑:何瑶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