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卢旺达孔院向中国驻卢旺达医疗队赠锦旗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19年05月17日 10:02 点击:

当地时间5月16日晚,卢旺达大学教育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显到马萨卡医院向中国驻卢旺达医疗队第19批队员们赠送锦旗。孔子学院及医疗队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赠送仪式。

仪式上,张显院长感谢医疗队向孔子学院教师提供的日常医疗保障,感谢医疗队对于学院历次文化活动的大力支持。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巩固双方友好交流基础,深化务实合作,共同传播中国文化。

据悉,孔子学院曾与医疗队多次开展交流合作,如在医院开办汉语教学点、校园义诊、举办医学讲座等,双方在合作中良好互动,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编辑:何瑶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