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孟东方莅临人事处、教工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人事处、教工部 作者:人事处、教工部 日期: 2019年06月13日 11:45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深入了解我校人事人才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教授于6月11日上午莅临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军教授出席座谈会,人事处全体处级领导及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人事处处长、教工部部长杨江水向孟校长逐一介绍了与会人员,并从我校教职工总体情况、人事人才及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业务工作、人才强校工作大会的筹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未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副处长郑景丽、牟萍做了相应补充。

会上,我校副校长陈志军教授专门就当前人事人才、师德建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绩效考核与分配如何更加有效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人才强校工作大会的整体构想及筹划情况等做了进一步说明。

孟东方校长对人事人才与师德师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事处、教工部团队任劳任怨、踏实能干、执行力好、经验丰富、抗压力强,在我校建设发展中发挥了支撑、协调、保障等重要作用,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扎实做好人事人才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为实现第三次党代会战略目标积极奉献力量。

孟东方校长结合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对人事人才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人事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依规照策办事,严守规矩纪律,努力为广大教职员工谋福利、服好务,充分发挥岗位管理、职称评聘、绩效工资等在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学校建设的重要作用;二是人才是学校发展的根本,要持续深度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三是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标准,既要不断完善制度规定,又要加强日常教育督导,选树师德先进典型,严格师德失范“一票否决”,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四是认真筹备人才强校工作大会,要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坚持全职引进和柔性引进并举,出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及配套政策,努力打造一支与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相适应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