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采购项目立项论证专题工作会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日期: 2019年06月14日 16:36 点击:

2019年6月13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陈志军主持召开采购项目立项论证专题工作会,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工会、后勤保障处、科研处、信息与技术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就采购与招投标过程中项目采购需求制定、方案论证环节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开展了讨论,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陈志军副校长指出,为保证采购质量,提高执行效率,各部门领导必须重视并抓好采购与招投标项目的前期工作——方案论证环节,在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科学合理的制定采购需求,提出符合规范的采购执行方案;根据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制度,细化落实需求部门、经费主管部门、归口管理部门的责任和任务,进一步推进采购与招投标项目方案论证工作的科学化。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