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日期: 2019年06月17日 11:48 点击:

6月16日,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我校校友会堂演出厅成功举行。来自全市17所本专科院校的20名选手参加决赛,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市教委宣教处处长吴边和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如安等出席并观看比赛。

决赛分为职业规划书展示和职业能力考核两个环节。评委由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组成,专家评委包括4名高校评委和5名企业评委,大众评委由20名企业代表担任。

比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彭小玲凭借良好的职业素质和优秀的临场表现,赢得了专家评委的积极评价和16名大众评委的举牌支持,最终斩获二等奖。指导教师朱树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积极组织和承办工作,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大赛报名人数和选手水平均超过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已成为我市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的重要赛事项目。通过“以赛促建”,广大高校提升了职业生涯教育意识,广大学生提前了解职场,掌握正确的学业规划和求职技巧,最终提升就业能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