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组织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会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日期: 2019年06月22日 15:48 点击:

2019年6月21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组织开展了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会。

李主任结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对《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李主任要求中心全体员工严于律己,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师德师风建设常抓不懈,不断提高职业道德修养,正确认清和对待自己应履行的职责。

李主任还传达了本科教学大会会议精神,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五年行动计划(2019-2023)》。

随后,中心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李刚主任要求大家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最后,李刚主任对中心目前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加强业务工作的计划性,克服人手少、工作繁杂的困难,做好工作统筹安排。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