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孔子学院总部2019年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在我校开营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19年07月04日 09:49 点击:

7月2日下午,孔子学院总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师资培训基地(重庆)举行。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工作人员和夏令营全体营员参加了开营式。

开营仪式上,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雷勇向远道而来的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历程和基本概况,并祝愿大家此次重庆之行顺利愉快、学有所获。随后,此次夏令营领队、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教师Buddhika对孔子学院总部给予学生们来华机会和我校悉心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营员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营员代表Isharika表达了来到中国体验汉语文化的激动心情。

据悉,本次夏令营共有营员18名,领队老师1名,7月2日开始,7月14日结束。营员们将在基地参加汉语知识培训,体验传统中国文化,学习剪纸、书法、茶艺、武术、舞蹈、国画等中国优秀传统才艺,还将在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在三峡博物馆、人民大礼堂、合川钓鱼城等文化体验。此外,营员还将乘坐高铁专程去成都感受中国高铁技术和川渝高速发展。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