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举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日期: 2019年07月10日 15:04 点击:

7月8日下午,我校与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新东方重师校区举行。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云、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以及相关学院就业工作负责同志等一行,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校长温巍、人力资源总监向世骋,我校优秀校友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向世骋总监陪同我校参会人员,参观新东方重师校区,并重点介绍了产品研发中心、教师发展学院、家庭教育中心和员工图书馆运行情况。

签约仪式上,向世骋总监对重庆新东方的业务发展、人才培养、晋升体系以及重师毕业生在新东方的发展情况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

温巍校长对杨云副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讲到近几年,重庆新东方引进大量重师优秀毕业生,对重师务实的教学理念和严谨的学术风气十分认可。希望借助就业基地这个平台,在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双方能在教学实践,家庭教育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以此来帮助更多的学生进入教育行业。

杨云副处长表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已经成为师范类院校毕业生重要就业渠道,新东方作为行业知名企业,在教师培养和教学实践方面具有成熟的经验,希望能把民办机构对教师的素质要求融入到大学就业指导课程中,使师范类毕业生适应各类型的教师发展平台。同时,双方还可以在课程研发和出国留学培训等方面加强多领域的交流和合作.

我校优秀校友代表国外考试部北美项目经理蒋冬芹(外国语学院06级学生)就自身在新东方职业发展进行了分享,她谈到,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大学期间的课程学习为自己参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学一毕业就加入新东方,十年时间,从一名普通教师走向管理岗位,期间新东方提供了大量出国交流和学习机会,使自己综合能力得到快速提升。

随后,杨云副处长和温巍校长代表双方签署就业基地协议并揭牌。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重庆新东方人才引进和重师毕业生就业建立了平台支撑,也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提供了契机。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