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立机构、研拟方案、狠抓落实:本科教育行动顺利推进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9年07月15日 21:3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截至7月12日,为期19天的本科教育大会第三阶段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五年行动计划》要求,学校成立了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校领导参与,由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孟东方担任组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杨如安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工作组,由各学院与所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

在学校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的领导与组织下,各教学单位陆续召开本科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推进会。曾礼书记、孟东方校长等校领导亲临所联系学院进行现场指导。各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重庆市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专项行动计划(2019-2023)》《重庆师范大学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五年行动计划(2019-2023)》(重师发〔2019〕66号)等文件精神,并传达本科教育大会上校领导的指示,深入研究本单位《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实施方案(2019-2023)》,明确各自后续可预期的建设目标和可实施的行动计划。

在这一阶段,各教学单位对标学校计划,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反复研究,各方代表论证,最终均已形成本单位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实施方案,并全部上报。据悉,此方案下学期将由学校统一汇编印发。同时,其他校属单位也将以学校本科教育五年行动计划的任务分解书为基本蓝本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相应任务,助推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工作全面落地。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