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中美121项目赴美学生座谈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19年07月12日 22:20 点击:

7月11日下午,我校2018级《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以下简称121项目)实验班赴美学生座谈会在综合楼309举行。我校副校长陆远权,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总监王颖、副总监刘法群,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领导以及26名即将赴美攻读双学位或修读美国大学学分的121项目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处处长官品主持。

121项目实验班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感恩与展望。2015级121项目毕业生代表马瑞珩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两年在美学习经历,同时给2018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建议。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魏延代表学院发言,希望同学们树立理想和目标,尽快适应国外生活,调整心态,刻苦学习。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总监王颖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合作,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现中国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陆远权在总结讲话中对即将赴美学习的26名学生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要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第二,要专注学习,克服障碍,夯实基础,勇于创新;第三,要树立良好的形象,讲好中国故事,递交中国名片;第四,要学会跨文化交流,搭建友谊桥梁,做中美人文交流的使者。

据悉,除121实验班的学生外,我校所有专业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中美121项目赴美学习。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