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2019产教融合发展论坛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9年07月21日 21:44 点击:

7月19日,“2019产教融合发展论坛”“2019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论坛”在廊坊举行。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我校副校长田盈率领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罗仕伟等一行六人参加了论坛。论坛以“深化产教融合,助推‘一带一路’教育国际合作”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教育界与企业界的嘉宾,共商共议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产教融合、培养创新型人才的经验、机遇与挑战,意义重大,正当其时。

据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袁驷等相关领导,各高等院校、各大航空公司、机场集团用人单位、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央广网等新闻媒体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