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周彤、刘祥伶 实习记者:张海玲 日期: 2019年10月12日 09:51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校党委书记曾礼主持会议。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会上,曾礼带领全体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我国70年发展成就和治国理政要求,明确指出了前进征程上团结奋斗的方向,让人深受鼓舞、倍感自豪、满怀信心,对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同心同德,凝心聚力,认真贯彻落实。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毛宇领学《条例》相关内容,运用PPT深入解读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基本框架、主要内容。毛宇指出,《条例》以党内基本法规的形式,明确了坚持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是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握宣传工作原则,担负宣传工作职责,强化保障监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曾礼在总结时强调指出,党委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和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结合实际开展多形式宣传教育,将宣传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各二级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内容,推动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责,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凝聚成宣传工作合力,为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提供更有力保障。

(摄影:张寿兵)

编辑:毛宇、何瑶、张敬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