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届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日期: 2019年10月18日 17:43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我校第十届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我校博雅楼创新厅504顺利举办。本次比赛邀请到重庆巴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市现代农业科技服务协会会长苏德怀,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市就业创业专家库成员张智慧,团中央青创基金会青创共和社区重庆合伙人、重庆创易空间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创始人施海峰,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刘学文,研究生院研工部副部长万伦,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力,校团委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宇等担任评委。招生就业处和化学学院的领导以及创业团队指导教师应邀出席。

本次决赛分为项目展示和项目答辩两个环节,入围决赛的21个项目根据抽签顺序进行项目展示。来自美术学院的“造饰”项目和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途盟(重庆)户外拓展有限公司”两个项目,有极强的项目落地性,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赛后,施海峰先生对决赛的展示项目进行总结,并分享了大学生创业计划书撰写和项目展示的技巧。他激励学生积极思考创新,面向市场,走向社会。

据悉,本次大赛得到了全校17个学院的大力支持,全校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与,全校共计报名208个项目或团队,经过学院初赛,推荐了72个项目或团队进入学校复赛,通过校内外专家评审创业计划书,遴选了21个项目或团队进入决赛。本次决赛结束后学校还会对入围决赛的21个项目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并推荐部分项目参加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比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