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端午节,送温暖——离退休处慰问特殊群体人员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3年06月04日 09:12 点击: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处长任鸣、副处长李锋、刘艳的带领下于2013年5月29日与5月30日两天,分成两队到特殊群体老同志家中进行慰问,为老人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离退休工作处将所管离退休人员886人中的特殊群体共定义为五类人群:即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瘫痪癌症老人、痴呆精神类老人、高龄老人。此次一共慰问了25名老同志,其中校内人员16名,校外人员9名。为这些特殊群体退休教职工送去了牛奶、粽子和水果等慰问品。在老同志家中,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健康状况、退休生活的安排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仔细倾听记录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老同志们深受感动,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离退休工作处也认真总结每一次的慰问工作,对特殊群体名单进行动态管理,及时掌握对特殊群体人员的各方面情况。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