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多措并举组织好老同志春游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13年04月03日 14:50 点击:

3月25日—29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到南川大观镇春游,共有600余老同志参加。为做好此项活动,离退休工作处采取多项措施,认真把好安全关:一、提高安全意识,研究春游安全措施。离退休工作处领导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多次开会研究春游安全工作。在总结过去好的经验基础上,强调提出参加老同志不带任何家属,须生活能自理,严禁老同志单独活动等。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宣读安全规定,认真清查人数。二、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共同把好安全关。离退休工作处协调校医院每天派医生护士各1名参加春游保障安全,协调后勤集团和后勤管理处派车,驾驶员做到车辆无故障,安全文明驾驶,控制车速,共同把好安全关。三、认真落实安全措施,保障春游顺利进行。在选择春游地点时把好安全关,提出就餐安全要求。把好报名关,各行政小组长在通知报名时就动员身体状况不好的老同志不要参加,为此做了大量细致地解释工作。工作人员在车门口搀扶老同志上下车。开车前,工作人员清查人数,宣读安全规定,注意事项。行车途中严禁老同志站立或离开座位。春游时,工作人员进行巡视、提醒,提供服务。就餐时再次强调安全事项,通知上车时间。四、发挥老同志自身和互助作用做好安全工作。发挥老同志自身和互助作用是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方面。党支部委员和行政小组长等骨干和老同志们一起在春游中互相提醒,搀扶上下车等。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