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13年新年慰问活动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3年01月15日 18:27 点击:

新年到来之际,校领导邓卓明、周泽扬、陈志军、龚燕于2012年12月31日下午带领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分别慰问了在职人员陈冬生、蔡子雄;离休干部王德裕、伍谐朋、范太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参加革命的退休干部孙进元、徐玉生;患病或困难退休人员李廷芬、舒桂德、李传经、李述成、姜永秀。

校领导向他们致以新年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祝他们新年快乐,吉祥安康。被慰问的在职人员、离休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参加革命的退休干部、患病或困难退休人员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向校领导谈起他们关心学校教学等发展情况,自己的身体和思想情况,以及如何战胜疾病、面对人生情况。

离退休工作处从1月14日开始,分成校内3组、校外3组共6组对104名离休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参加革命的退休干部、患病或困难退休人员进行了慰问。工作人员前往沙坪坝、大学城、渝北区、江北区、渝中区、大渡口区和杨家坪等地到老同志家中或医院慰问老同志,送来党和政府、学校的慰问和祝福。

 

 

(供图:离退休处)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