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对离退休老师进行重阳节慰问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2年10月23日 14:56 点击: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老龄化程度越来越严重的今天,如何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已经成为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

今天是重阳佳节,是所有老年人的节日,我校离退休处组织对特殊群体(孤寡、高龄、长期生病不能参加活动的群体)进行慰问活动,为我们身边的老人送去温暖与关怀。上午,离退休处任鸣处长、刘艳副处长及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熊明春、张榕、吴德林、张世碧、何宗信等老师家,亲切慰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目前的身体状况,同时带去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祝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据悉,我校离退休处在重阳节前后,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慰问是其中的活动之一,此外还有趣味运动会,书画展,座谈会等等,让我们的老同志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