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我校举行老同志趣味运动会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2年10月26日 08:43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重阳佳节之际,我校老同志趣味运动会于10月25日如期召开。校领导邓卓明、周泽扬、陈志军、陈久奎及各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老同志三百多人参加了运动会的开幕仪式。开幕式由离退休处处长任鸣主持。

老年体育是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民健身活动重要内容。我校离退休处组织引导广大老年人开展健康、科学、文明的体育活动,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不断增强,各项老年人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特别是今年的趣味运动会上,学校领导和各二级部门负责人主动参与到老年人的比赛团队中,与广大老同志们共享体育之乐。今天的运动场上,不断呈现出一幅幅健康重师、和谐重师的美好画面。

一大早,老同志们就兴致勃勃来到比赛场地,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有的身穿运动装、运动鞋,有的手拿花环功夫扇。运动会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陈志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致了开幕词,他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大家的掌声。老同志代表彭光秀和裁判代表张丽妮同学也分别发了言。当陈久奎校长宣布2012年老同志趣味运动会开幕的时候,整个运动场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比赛之前,先进行了老同志功夫扇和花环操的表演,他们认真的态度、优美的动作,赢得了大家的掌声。随后比赛正式开始,老同志们非常专注地投入到各项比赛之中。在各个项目点,可以看到他们娴熟的动作、矫健的步伐、奋力拼搏的身影。真是夕阳无限好,何惧近黄昏。

老同志趣味运动会,它既是老同志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盛会,同时也是大家聚集一起,学习交流的好机会,更是展示大家团结协作、互助友爱、奋发进取的体育精神的大舞台。此次老年趣味运动会共设投篮、投筐、地滚球、掷飞镖、足球射门、垒球掷准等六个个人项目和传球接力、乒乓接力两个团体项目。运动会设有个人奖若干,同时还以小组为单位设有团体奖。我们希望通过老同志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让老同志们有一次锻炼的好机会,大家从家里走出户外,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把自己的热情融入到集体之中,给自己的老年生活锦上添花。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