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日期: 2012年06月25日 09:59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前夕,6月20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416会议室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座谈会。吴永恒、黄长吉、张骏、李元林和王守玉等五位特邀党建组织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毛宇,校关工委秘书长任鸣、侯明志,以及三个特邀党建组织员试点学院的党组织负责人,政治学院党委书记税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志和涉外商贸学院党工委书记高天红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毛宇主持,她首先转达了校党委书记邓卓明对特邀党建组织员的敬意和问候,随后阐释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

会上,五位特邀党建组织员先后发言,回顾了被聘请为特邀党建组织员以来,深入学院指导和督促组织发展工作的基本经验和做法,发现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以及就进一步加强组织发展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税强、张明志和高天红等三位书记分别发言,感谢特邀党建组织员的辛勤付出,认为特邀党建组织员制度是学校加强基层组织发展工作的实践创新,有助于提高组织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希望能继续坚持并深化推广。

校关工委秘书长任鸣和侯明志就关工委的工作职能和工作方针做了介绍,他们表示,一方面将继续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参与学校建设搭建平台,另一方面也将积极鼓励和邀请老同志投入到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带团建等工作中。

党委组织部部长毛宇作了总结发言。她结合其他同志的发言,谈了三点体会,一是特邀党建组织员对组织发展工作情况摸得清、把握得实,问题分析得准;二是指导督促工作开展具体而扎实;三是提出的工作建议富有建设性和指导意义。毛宇部长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党员的发展和培养教育要紧密结合,形成双促互动;二是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内容进行延伸,结合青马工程等工作促进党建带团建;三是不断总结经验,形成系统的工作机制,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四是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深化推广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