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 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2年06月08日 14:48 点击:

6月7日上午,学校“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召开,陈志军副校长,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工会、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任鸣主持。

时值端午节来临之际,陈志军副校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同志送上慰问金。座谈会上,陈志军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国、我市离休制度发展的历史,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陈副校长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学校也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关心老同志,让老同志有一个更加丰富的晚年生活。

会上,老同志们也纷纷发言。追忆往昔、畅谈未来。他们对学校领导、各部门及离退休处所做工作和对老同志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

(摄影:尹燕南)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