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工作协作会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2年04月09日 16:19 点击:

阳春三月,鲜花盛开,在这风景如画,春意盎然的时刻,我校离退休工作协作会于4月6日下午召开。市委老干部局退管处顾斌处长、校属各单位从事本单位离退休工作的领导或工作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顾斌处长作了《老干部政策概况》的报告。他主要介绍了老干部工作历史、老干部政策、重庆老干部情况和自己十多年老干部工作经验。

随后,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任鸣处长作了《新时期如何加强离退休工作》的报告。任处长先从离退休工作本身和离退休人员两方面分析了新时期高校离退休工作的特点。其次提出增强“四个意识”,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工作观点,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强化齐抓共管;增强政策意识,强化“两个待遇”落实;增强创新意识,强化改进探索;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自身建设。

会后,参会者还利用相聚时间交流了彼此的工作经验。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