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工作会隆重召开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莫宗瑜 李简 余由 张桂芬 日期: 2011年11月25日 16:58 点击:

“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代表着学校的发展历史与文化底蕴。”在11月23日下午召开的我校离退休工作会上,校长周泽扬说到。校领导邓卓明、周泽扬、陈志军,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单位具体工作人员近一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志军主持。

会上,来自数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国资处、图书馆和后勤集团的代表就本单位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汇报。他们表示,针对学校下达的两级管理政策,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各单位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

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任鸣首先感谢大家对老同志的关心。他指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先后出台了《离退休工作两级管理》、《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他希望各二级部门统一思想,完善制度,加强沟通,处理好学校中心工作和离退休工作、经费投入和情感投入、在职干部和退休人员这三方面的关系。

会上,周泽扬校长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所做的努力。他认为,目前离退休工作情况态势良好,并逐渐形成了新的工作机制,他要求各单位继续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把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他希望各单位的老同志进一步发挥余热,为我校文化建设出谋划策,做到让“党组织放心,老同志满意,别人羡慕。”

最后,校党委邓卓明书记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单位对离退休工作所做出的努力,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支持。邓书记鼓励在职人员继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加强沟通与合作,使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摄影:万梦宁)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