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0重师留学生、外教迎新会举行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04日 19:54 点击:

2009年12月31日下午3点,2010年重庆师范大学留学生和外教迎新会在岷山饭店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全体外教、留学生及国际汉语文化学院负责人、任课老师和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迎新会。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胡朗女士致辞,并向全体外教、留学生送去新年的祝福。

随后,中外师生们在晚会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来自韩国的李珉雨深情演唱的一首《Forever Love》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印尼留学生表演的印尼歌舞和西班牙舞将迎新会推向高潮。其间“学广告”、“心有灵犀”等游戏也让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新西兰冬令营的学生们带来的“新西兰国歌”和毛利战斗舞HAKA也给迎新会带来别样的风采。

最后,迎新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激情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闻中心见习记者:项登祥)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