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绵阳师范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组图)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08日 19:51 点击:

1月7日下午,绵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兵来我校参观交流。王海兵副书记等先后参观了我校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校友会堂、图书馆等地。

参观过程中,校办副主任傅长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史及大学城校区建设的总体概况,参观团对我校大学城校区的整体建设给予高度肯定。代表团谈到:“重庆师范大学新校区建设速度快,成果显著。我们此次来访的目的就是学习取经的!”

参观结束后,双方领导在大学城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交流。会上,我校基建处处长胡忠建我校大学城校区建设指挥部的组织机构以及住建办的具体分工等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教师住宅区建设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绵阳师范学院来访,增强了兄弟院校间的友谊,并为两校提供了进一步合作的契机和互相学习的平台。  

                              (新闻中心记者:张婷)

参观校史陈列馆

交流会现场

                  (摄影:江宗泽)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