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市高校学报研究会2009年年会在我校召开(组图)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11日 19:42 点击:

1月8日下午,重庆市高校学报研究会2009年年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重庆市新闻出版局、重庆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重庆市教委宣教处及重庆市高校学报研究会的相关领导和代表出席会议,重庆市各大高校的学报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副校长杨新民首先致辞,他向与会领导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重庆市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汤兴华简单介绍了研究会在2009年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进步。重庆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彭林、重庆市教委宣教处干部吴岚、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杨恩芳先后发言,他们在对研究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也结合当前全国书报刊物改革的趋势,对高校学报的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

2009年是丰收的一年。会上,重庆市高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孙凡宣布了2009年高校学报的优秀论文和项目批准名单,并由与会领导和嘉宾向获奖者颁奖。随后,重庆市高校学报研究会的相关领导从学会的财务情况、科研项目和获奖情况、组织工作的开展情况等方面就学会2009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对全国有关会议精神作了传达。

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杨恩芳,报刊处处长李炳仁等领导还在大学城校区综合行政楼307会议室与我校校领导周泽扬、杨新民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校长周泽扬简单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及《重庆师范大学学报》、《当代幼教》、《地理教育》、《重庆师大报》等出版物的情况。他表示,学报工作的开展对于交流学术、发现人才和培养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将不断创新,积极促进学报工作的不断发展。

会后,与会代表在我校体育馆、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

                               (新闻中心记者:杜江茜)

重庆市高校学报研究会2009年年会现场

与会领导和嘉宾向获奖者颁奖

校长周泽扬与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杨恩芳交流

联欢会现场

    (摄影:伍向前)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