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有序做好甲流疫苗接种工作(组图)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18日 19:18 点击:

        近日按照重庆市沙坪坝区疾控中心对沙区高校学生“甲流”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的精神,我校遵循“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知情同意、自愿免费”,“属地管理”原则,校医院于2010年1月16日、17日分别在沙坪坝和大学城校区对我校学生组织开展了“甲流”疫苗的接种工作。校医院“甲流”防控小组对疫苗接种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科学的安排。在接种准备工作阶段,考虑到学生正值期末考试,为了方便学生接种,校医院积极和接种医院协调了接种时间、接种流程以及接种人员等事宜。同时将各学院的接种时间安排和接种流程通知各学院接种联系人。在接种阶段,校医院在新老校区都安排了充足的医务人员配合前来接种的医院,负责解释知情同意书上学生不清楚的内容、维持现场秩序、观察学生接种后有无不良反应、协助接种登记等工作,确保了整体工作流程顺畅,有序推进。

目前,寒假前学生接种任务已经完成,无一例不良反应事件发生,本周之内将完成教职工的接种工作。此次接种工作将为开学后我校甲流防控工作起到重要的积极作用。  

 

  学生在知情同意书上签字      

 

学生在接种甲流疫苗

 (校医院供稿、图)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