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城校区医院通过沙坪坝区卫生局验审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18日 19:24 点击:

     2008年5月,我校大学城校区医院向沙坪坝区卫生局提出验审申请,2008年7月得到验审批复。随后,我校大学城校区医院按照国家卫生部颁布的《医疗机构设置标准》的要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并开展了各项工作的自查。 2009年12月底,我校大学城校区医院通过区卫生局对床位、科室设置、人员、房屋、设备、资金、环境、污水及医疗垃圾处置、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医疗护理技术操作规程等各项指标的严格验审检查后,取得了“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虎溪校区医院”卫生执业许可资格。为我校师生的治病就医及健康指导提供了合法合格的保障。                    

           (校医院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