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日期: 2014年10月04日 11:37 点击:

9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度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暨工作推进会。党委组织部部长毛宇,副部长李晓燕,受聘的八位老同志和所联系学院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推进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晓燕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毛宇转达了学校党委对特邀党建组织员富有成效的工作的敬意和感谢,希望特邀党建组织员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接下来,毛部长回顾了开展特邀党建组织员活动的历程,肯定了组织员们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对基层党建和组织发展工作起到的指导作用,并指出特邀党建组织员制度已成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机制,这一制度使党员发展工作更加规范,党员教育管理更加有序。

随后,八位特邀党建组织员先后发言,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联系学院的分党委书记也分别发言,感谢特邀党建组织员的辛勤付出,认为特邀党建组织员制度是学校加强基层组织发展工作的实践创新,有助于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希望继续坚持并深化推广。

最后,毛宇部长作了总结发言。她提到,要按照中央、市委新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精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具体要做到: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党建和党员发展工作的主体和责任在基层党组织,各基层组织总体负责,特邀党建组织员协助,协同推进工作;二是要加强党员培养教育和管理,要把党员发展的每个环节作为党员教育培养的契机,抓细、抓深、抓实;要从日常工作中加强党员意识教育、政治纪律教育、组织纪律教育等,从严管理党员。三是要加强对基层支部书记培训,提高对工作认识水平,提升工作业务能力。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