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教委“送岗位进校园”(大学城)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14年12月15日 09:33 点击:

12月13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举办,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及我校承办的重庆市教委“送岗位进校园”(大学城)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博雅楼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双选会汇集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等150家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两千余个岗位,吸引了大学城各高校2000余名毕业生到现场应聘。

双选会上,应聘学生积极踊跃地了解各公司不同岗位的人才需求,现场求职氛围浓烈。各企业针对岗位需要,对求职者的个人能力、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初步考核。应聘学生积极的态度、良好的素质赢得了招聘企业的肯定。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大多数企业更重视求职者的个人素质,希望能招聘到踏实苦干、上进心强、综合能力高的毕业生。

据悉,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信息与市场部部长尹亮、我校党委副书记龚燕、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以及其它高校部分老师亲临双选会现场,对学生进行悉心指导,帮助学生发挥自身优势,找到合适岗位。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