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70岁以上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5年01月08日 10:31 点击:

玉羊报喜燕迎春。1月7日下午,“2015年70岁以上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我校沙坪坝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300多名老同志与学校领导邓卓明、周泽扬、陈志军以及各二级单位的领导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团拜会由老同志王正煜和李君俊主持。   

副校长陈志军代表学校党政致新春贺词,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拜年。他对一年来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感谢各二级单位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陈副校长提到,2015年是学校“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内涵发展、提档升级的关键之年。学校一定会继续秉承“自强不息、躬行师道”的重师精神,以更加务实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去谱写重师发展的新篇章。   

团拜会上,老同志们带来的合唱、舞蹈和器乐演奏等节目彰显了他们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幸福的晚年生活。   

                                             (摄影:李乐之)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