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关工委工作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15年03月17日 11:28 点击:

3月10日下午,2015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在4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龚燕主持,学校关工委成员共12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关工委秘书长任鸣传达了《2015年全国关工委会议汇报提纲》和中央领导及市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参会人员集中讨论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就文稿中关于学校关工委的组织机构、队伍建设、工作任务、关工委两级管理等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议最后,龚燕主任部署了2015年关工委工作。一是重点结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中华魂”读书活动,开展校内征文、演讲等多种形式的学生活动。二是要做实队伍建设、健全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并落实好二级关工委的组织机构和工作任务。三是继续抓好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和教学督导、学风督查工作,做好“青马工程”的培训工作。在此基础上,建立特邀党建组织员、教学督导和学风督查、人生导师等三支老干部队伍,为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