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教委退休老干部一行来校考察座谈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傅汝欢、张娜、冯美琪 日期: 2015年03月20日 11:09 点击:

3月19日,重庆市教委退休老干部一行来我校考察。

老干部们在参观了我校校园文化景观后,来到博雅楼五楼会议厅,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市教委副巡视员帅逊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党和国家领导人关心关怀重庆师范大学纪略》。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邓卓明对老干部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教委在学校发展的不同时期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谈到,学校将会把这种关心、支持和关爱化成继续向前发展的动力。

随后,我校校长周泽扬简要汇报了学校总体情况、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他表示,自2003年由“重庆师范学院”更名为“重庆师范大学”后,我校步入了转型发展的轨道。经过师生的努力,学校构建形成了师范教育和非师范教育“两轮驱动”,普通教育、职业教育和汉语国际教育“三驾马车”,文化传承与创新、决策咨询与公共服务、科技攻关与应用转化“三大板块”协同发展的特色办学格局。周校长谈到,目前,我校正处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提升期、转型发展的深化期、内涵发展的攻坚期、内部治理体系改革的优化期。学校提档升级、内涵发展的相关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在听取了校领导们的介绍后,退休干部们对我校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的赞赏和鼓励,对学校的发展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摄影:张娜)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