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数字校园应用”培训会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日期: 2015年04月21日 16:45 点击:

4月20日下午,我校党政办联合信息技术中心在田家炳教育书院6101、6102计算机教学中心举办了“数字校园应用”培训会。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新“协同办公OA系统”、“校园门户”、“校园无线网络”的使用。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杨光平、副主任何贵良,党政办、信息技术中心科级干部、全校49个部门信息员近70人参加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党政办副主任陈进东主持。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杨光平对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并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他谈到,学校已解决办公上网的需求问题,即使用校园门户系统办公。

随后,党政办刘波老师对“协调办公OA” 的职能部门发文流程、校发文、对外行文、校内请示、督察督办、信访、用印申请、会议申请等内容做了专题培训演示。信息技术中心赵云老师对“校园门户”的登录、个人门户身份特点、单点登录含义、门户使用手册、账号密码使用等内容做了详细培训演练。信息技术中心肖嵬老师就校园无线网络CQNU的登录方法和师生上网新“登录专区”的使用向培训人员做了清晰介绍和解答。

最后,陈进东副主任做了培训总结。他表示,新OA系统功能更加完善,同时可通过外网进行登录访问。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