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副处级干部及部分科级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日期: 2015年05月27日 08:30 点击:

为推进权力监督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26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副处级干部及部分科级干部80余人参观了重庆市九龙监狱,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引领讲解下,大家参观了重庆市九龙监狱创建五好监狱成果展厅、廉政警示教育文化长廊和服刑改造人员监区、监舍,观看了九龙监狱介绍和警示教育宣传片,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剖析了犯罪的思想根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进行了深刻忏悔,告诫大家“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给大家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的机会,引以为戒,警钟常鸣。在任何时候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认真践行“两个务必”和“三严三实”,带头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严以律己,勤政廉政。

另悉,5月12日,校纪委还组织新提任干部40人参观了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集中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