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津区2015年中小学校资讯员培训在我校启动
来源:教师培训学院、传媒学院 作者:教师培训学院、传媒学院 日期: 2015年05月26日 16:48 点击:

5月25日,江津区2015年中小学校资讯员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江津区教育纪工委书记严世祥,江津师范进修学校校长胡建华、书记杨文正,江津区教育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杰,我校对外合作与联络办公室主任付长波,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林长春,传媒学院院长李明海、书记高天红及1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我校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主持。

典礼上,林长春院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教师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天红书记代表项目承办单位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次培训的课程和目标做了简要说明。学员代表赵娜老师向我校以及此次项目承办单位江津区师范进修学校表示感谢。

严世祥书记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江津区教委一直高度重视教育宣传工作,近年来不断加强网站建设和对外宣传信息的报送工作。严书记强调,本次培训是针对实际问题的培训,是要求学员切实提高业务水平的培训,是要在今后工作中产生良好效果的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是江津区人民政府与我校共建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之后合作的第一个教师培训项目。来自江津区中小学校的140名通讯员骨干将先后在我校及江津区师范进修学校参加为期五天的全脱产两段式培训。江津区教委、师范进修校和我校在课程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全体学员的实际要求,量体裁衣开设课程。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