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六届本科师范生技能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5年05月23日 16:31 点击:

我校第六届本科师范生技能创新大赛决赛于5月22日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不同于以往之处在于增加了现场组竞赛。大赛涉及14个学院,参赛选手分为文科组20名,理科组22名,现场组4名。文科组与理科组决赛设置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演讲及模拟上课等四个板块。选手们通过现场抽题,在150分钟内完成1课时的教学设计。而现场组决赛选手则根据现场抽题完成相应1课时的教学设计,并在相关场地展示完整1课时的教学内容。不同组别的选手们根据自身不同的专业背景,向专家评委和观众展示了各自独特的魅力、过硬的师范生技能及较高的综合素质。

比赛结束后,专家评委对比赛做出专业点评和总结,对参赛选手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更加刻苦努力、不断完善、精益求精、谦虚学习和积累从师任教的经验,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努力。

据悉,本次大赛理科组特邀了永川萱花中学数学高级教师屈英灿、鱼洞中学物理高级教师张忠俊;文科组特邀了求精中学政治高级教师代豫军、外语学校外语高级教师胡媛;现场组特邀了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许定国、重庆市第八中学体育教师唐晓娥、渝北文星幼儿园园长唐春梅、渝北文星幼儿园张雅威担任外聘专家评委。同时,大赛也邀请了学校相关学科专家担任校内专家评委。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