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15年07月01日 10:41 点击:

6月3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老同志活动中心晚霞苑举行了“七一”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表彰大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共计64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锋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艳宣布了受到表彰的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3名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随后,任鸣书记代表离退休党委汇报了近三年的党建组织工作。他指出,离退休党委能取得今天的工作成绩,是在座支委和全体离退休党员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报告中,他总结了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成绩:第一是广大党员同志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受到教育,离退休工作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呈现出新的面貌;第二是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离退休党委创办了老年大学,深受广大老同志喜爱;第三是启动了“青春伴夕阳”特殊老人帮扶行动计划,为特殊老人建立了关爱三级联动机制;第四是对学校党委正在进行的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活动作了党课宣讲。任鸣书记表示,党员同志们即使退休也要坚守信仰,履行党员义务,永远忠实于党的事业。

最后,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锋就工资改革问题进行讲解。他从工资改革背景、工资改革标准、改革执行情况、在职职工的工资改革四个方面为老同志们作了详细的解读。同时,他详细说明了老同志关心的其他问题,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离退休工作。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