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七•一”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日期: 2015年07月02日 09:01 点击:

为加强对新党员的党性教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纪念之际,学校在党员承诺墙前举行2015年“七·一”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参加本次宣誓活动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泽扬,党委副书记龚燕,党委常委、副校长孔春阳和纪委书记张尚毅,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和团委的主要负责人,2015年发展的教师党员和2015年发展的学生党员代表以及部分政治辅导员。本次活动由孔春阳副校长主持。

仪式上,学校2011年“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来自图书馆的冯素梅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领读誓词宣誓。来自历史与社会学院2012级的学生代表黄熙同学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大学生党员应该具备模范带头学习、脚踏实地工作,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严于律己、宽于待人的素质。

最后,龚燕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希望全体党员不要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摄影:刘玉叶  刘誉筑)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