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暨工作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日期: 2015年10月09日 08:51 点击:

9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度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暨工作会。党委组织部部长毛宇、副部长李晓燕、受聘的八位特邀党建组织员和所联系学院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晓燕主持。李晓燕副部长首先介绍了目前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队伍的整体情况。八位特邀党建组织员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一年来发展党员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中,揭臣相同志分享了自已“三看九查”的审查党员发展材料方式,确保党员发展材料规范严谨。“三看”即一看材料是否完整、有无缺漏;二看材料内容是否符合要求、规范;三看各类材料是否协调统一。“九查”即查出生日期、入团时间、申请入党时间、确定积极分子时间、简历与自传有无冲突、培养人签名有无随意性、外调函与入党积极分子表中的时间、入党积极分子登记簿中优缺点评价与推优表中有无矛盾、确定为近期发展对象的时间。

最后,毛宇部长充分肯定了自2011年至今已开展的五届特邀党建组织员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目前学校组织发展工作更加规范,感谢老同志们辛勤的付出。她指出,特邀党建组织员制度久久为功,贵在坚持,要继续推进。二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发展工作的主体作用,在党员发展工作中进一步严格标准、严格程序、规范材料,把党员发展工作抓细、抓深和抓实,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入口关。

 

                                     (摄影:邓桂华  张中宇)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