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15年10月22日 14:10 点击:

 

10 21日是重阳节。 上午,我校副校长陈志军代表学校党政,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带着水果上门慰问老同志。

21日下午,在沙坪坝校区三会议室,我校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老年志愿者代表以及青年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座谈,共同庆祝重阳节。

另悉, 10 20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对生病卧床的老同志进行了上门慰问,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核桃、红枣等慰问礼品。期间,工作人员认真了解各位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老同志及家属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

                          (摄影:文紫祥  汪宁)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