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6年01月13日 15:01 点击:

1月12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22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校长周泽扬主持。

会上,督导组专家通报了本学期督导听课的汇总情况。两位专家从点、线、面展开,点评了各学院课堂教学中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教务处处长申仁洪对全校的教学管理工作从九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对期末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介绍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最后,周泽扬校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督导组的工作,认为他们心系学校发展,他们的意见应受到足够尊重。周校长肯定了教学管理战线同志们的辛苦工作。他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思考谋划学校教学管理的改革与发展。周校长强调,2016年,要以评估为主体,做好充分准备,注重平时管理,做好教学文件及相关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从容迎接2017年的评估工作。

各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教科办主任以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