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推进与新加坡的教育合作项目
来源:国际处 作者:国际处 日期: 2016年01月14日 10:57 点击:

1月13日上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中国项目主任孔丽娟,在重庆市教委国际处处长李世玉陪同下到访我校。我校校长周泽扬在319会议室会见客人一行。我校国际处、教务处、职教基地、教师教育学院、对外合作与联络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周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及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他指出,我校在“高起点、高水平、创新性打造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这一契机下,将进一步加强与新加坡的教育合作。

孔主任表示,将充分利用由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发起的全球“国际顶尖教育学院十校联盟”(IALEA)资源,积极推进重庆师范大学与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的合作。

双方就如何落实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在教育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商定互为战略合作伙伴,拟在我校建立中新(重庆)教师教育学院,合作开展巴渝卓越校长培养、双语师资培训、职教师资培养及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培训等项目。

市教委国际处李世玉处长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开展相关合作与交流。

                                    (摄影:巩一鸣)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