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6年01月15日 09:23 点击:

1月14日下午,我校在老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老同志新春团拜会。300多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会场内外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邓卓明书记、周泽扬校长、陈志军副校长出席团拜会。团拜会由离退休处处长任鸣和副处长刘艳主持。

团拜会上,陈志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通报了学校2015年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谈到,2015年学校紧扣内涵发展、提档升级战略,依法治校、有序推进科学发展,科研创新活力不断激发。全校上下同心同德、务实进取,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明显提升,课题研究取得显著进展,社会服务能力有效增强,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持续深化,支撑体系日益完善。2016年,学校将继续全面推进深化改革,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学校的整体竞争力。他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改革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衷心希望老同志们多提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此外,他对离退休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把老年大学建设成为老有所学的课堂、老有所乐的舞台、老有所为的阵地。

团拜会上,老年大学学员和文艺团队的队员们演出了八个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节目有大合唱、独唱、器乐表演及舞蹈等。团拜会始终洋溢着欢快热闹的气氛,来宾和老同志们对演出报以热烈的掌声。

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团拜会。

 

 

 

 

 

 

 

 

 

 

 

 

 

                                       (摄影:邓桂华)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