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特洛伊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16年03月02日 15:55 点击:

2月29日,特洛伊大学副校长Curtis Porter教授在中教国际王颖总监和刘法群副总监的陪同下到访我校。我校校长周泽扬教授在综合办公楼319会议室会见代表团。国际处、教务处、招就处、汉教办、地理与旅游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谈中,周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Porter一行来访。他表示,我校在2015年12月经国家汉办批准与美国特洛伊大学共建孔子学院。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推进与特洛伊大学的专业合作、师生交流合作。Porter副校长表示,特洛伊大学常务副校长Earl Ingram去年12月访问我校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对两校的深入合作与交流充满期待,本次受该校校长的委托专程前来我校落实合作事宜。

会谈后,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与来宾就师生的交流合作等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双方特别就酒店管理专业合作举办1+2+1双学位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和共建孔子学院协议条款,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商谈,并达成一致意见。我校将在计算机科学、金融管理、统计学等三个专业开办1+2+1本科联合培养的基础上,推出酒店管理专业的中美联合培养。

 

另外,双方就共同申报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和在我校设立特洛伊大学分校达成初步意向,并将开展进一步的商谈。

                                                 (摄影:王金鼎  张陆屿)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