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初等教育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16年04月27日 16:27 点击:

4月25日下午,副校长杨新民带领党政办、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到我校初等教育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初等教育学院负责人、科研基地负责人、部分系主任及学院科研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林长春作了工作汇报。他表示,学院结合教师职称结构比例现状,制定专职科研岗相关制度,鼓励教师勤于科研;出台“外引内培”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教学科研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紧扣小学教师教育、科学教育、儿童发展与教学三个重点研究开展持续研究工作。

初等教育学院书记李刚汇报了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教师学业水平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打造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围绕科研工作从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汇报。

随后,学校科研处处长罗仕伟宣读了《关于调整部分科研平台负责人的通知》。

最后,杨新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初等教育学院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在科研方向定位、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与举措。他强调,科研工作应该与人才培养、与小学教育教学改革相结合,在经验中提升和拓展。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